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坚持是什么_600字

坚持是什么_6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坚持是什么坚持是什么?坚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坚持是什么?坚持是通往胜利的桥梁!坚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从前,在一个小山村里,有一个人每天在村口摆修车摊,当时通往的车只有二十多辆,人们叫他王傻子。十年过去了,王傻子所在的村子通往的车多得不得了。

  坚持是什么?坚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坚持是什么?坚持是通往胜利的桥梁!

  坚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从前,在一个小山村里,有一个人每天在村口摆修车摊,当时通往的车只有二十多辆,人们叫他“王傻子”。十年过去了,“王傻子”所在的村子通往的车辆多了,他也有活干了,还收了两个徒弟,又过去了十年,他在大城市开了专卖汽车零件的公司。

  他成功靠的是什么?他之所以成功靠的就是坚持,如果他当时受到嘲笑就放弃了,那么今天他也不会有这样的成就;如果他当时受到外界的影响,不坚持修车,今天的他也许还在田里耕地。

  坚持是通往胜利的桥梁。《史记》的作者司马迁,在遭受腐刑后,发奋的写《史记》,并终于完成了这本光辉着作。

  司马迁成功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坚持。如果在他遭受腐刑后,不坚持写《史记》,那么今天我们就无法吸收他的思想精华,所以他的胜利,主要也是在坚持。

  假如他们都不坚持的话,那么我们就见不到他们今天的成就,所以说水滴石穿,就是在任何时候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让我们在学习、生活中,坚持不懈的努力,终有一天会成功的!

 

    重庆九龙坡区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小学五年级:陌絔月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