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英雄曾才星_450字

英雄曾才星_45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处处有感动,处处有爱。那一幕幕不仅震撼了我,也同样震撼了其他人那颗冷漠的心。

  太阳从东边冉冉升起,好像在向人们预告着感动又将拉开了夜幕。

  曾才星这是一位英雄的名字,她就像一束阳光一般照耀着人们,为人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也同样温暖着人们那颗冷漠的心。就在那一瞬间,在那一束阳光照耀时,每个人的心都情不自禁的颤抖。

  曾才星叔叔是一位普通的公交司机,但在他身上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那天,曾叔叔正在开着车,忽然有一位乘客:罗老伯休克倒地。曾才星听到呼救后,当机立断,马上请求其他乘客先行下车换乘,让自己先将罗老伯送到医院。其他乘客也积极配合连忙下车。接着,曾才星驾车疾速奔向最近的黄岐医院,还连闯了几次红灯。才挽救了罗老伯的生命。

  当曾叔叔回忆起这件事时却说:“当时我做的事,只是我司机的本分,如果换了其他司机,我相信他们也同样会像我这样做的!”

  曾叔叔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他的行为就像烙印一般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曾叔叔他虽然只是一个平凡又普通的公交司机,渺小得如一颗沙粒,但是他的心却闪烁着金子般的光芒!

 

 

    广东广州海珠区广州大道南小学五年级:糖果俱乐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