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转呼啦圈_400字

转呼啦圈_4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呼啦圈大家肯定都玩过,可是你们会变着玩花样吗?看!这个达人就行。

  一阵掌声中,她登场了。只见她拿起一个呼啦圈,转在了手上,随着她那身体柔软的摆动,呼啦圈又落在了她的腰间,像一束光环似的围绕着她。渐渐地她放慢了速度,又使呼啦圈滑倒了大腿上。不一会儿那呼啦圈就像活了一样地转回了腰间。

  咦,那是什么?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又一个呼啦圈在她的小腿上转动起来。刹那间,她再次加快了速度,让呼啦圈从小腿上升到了腰部。两个呼啦圈交错的转来转去,一上一下,一前一后,就像陀螺一样快一样有节奏。又转眼间,两个呼啦圈便合二为一。

  紧接着她又增加到了三个,四个,五个……她身上的呼啦圈越来越多,那么多呼啦圈,伴着那么优美的舞姿,简直是美丽极了。最后少女抓了一把呼啦圈,把它们套在了身上,然后又迅速转了起来。这可真像一阵突如其来的龙卷风啊!

  表演看完了,我对这个少女很是羡慕,她那高超的技艺真是让我佩服的无底投地啊!

 

    浙江杭州北秀小学五年级:祝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