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过河_450字

过河_45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几朵白云在蓝天上悠然自得地飘着。小白兔贝贝要去河对岸拔萝卜,她开开心心地出发了。

  贝贝一边走,一边瞧,啊!一路上的风景可真美呀!绿油油的小草悄悄地从地下探出头来,在微风的吹拂下随风摇曳,像无数个小精灵正在欢快地舞蹈。野花也争先恐后地开放了,有红的、白的、紫的、蓝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啊!

  当她来到岸时,发现桥段了,过不了河,四周也没有任何可以帮助她过河的工具,贝贝想:我该怎样过河呢?

  忽然,她眼睛一亮,看见小乌龟从远处游过来,贝贝心想: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可以爬上乌龟的背到对岸去呀!

  想到这里,贝贝大声喊道:“小乌龟,我需要你的帮助!”小乌龟游了过来,问:“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我要去对岸拔萝卜,你能驮我去对岸吗?”“行!你爬上来吧!”小兔贝贝小心翼翼爬上“小船”,“小船”向河对岸游去……

  到了对岸,小兔贝贝说:“谢谢你!”小乌龟笑着说:“不用谢,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

 

    浙江宁波象山县文峰学校206二年级:郑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