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喜欢的小兔子_300字

我喜欢的小兔子_3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会上树的小猫,会看门的小狗,会吃胡萝卜的小兔子。

  奶奶家养了一些小白免,它们的毛是白色的,远处看,就像许多毛绒球,摸起来特别柔软,它们的眼睛是红色的,长着两只又长又细的小耳朵,好像随时在听四周的声音,起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十分可爱。

  小兔子特别爱干净,它的窝潮湿了,它会到干净的地方趴着睡觉。兔妈妈要生宝宝的时候,它会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用自己的爪子把身上的毛拔下来,用自己的的毛做一个温暖的窝,温暖的窝做好后,就把兔宝宝生下来。

  从这里,我看到地方母爱的伟大,兔妈妈为了给兔宝宝做温暖的窝,不惜拔下自己身上的毛,给兔宝宝们做窝,兔妈妈是多么伟大啊!

 

    辽宁沈阳和平区铁路第五小学三年四班三年级:洪榕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