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淘气鬼_600字

淘气鬼_6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听“淘气鬼”你会说:“咦?小淘气在世界上那么多,你说哪里让我去找一个淘气鬼呢?”不过,在我们家里,那就不是这么回事了哦!要是说淘气鬼,那就非我表妹莫属了。

  朵朵,我的表妹,大名代诗匀。是的,这个名字听起来到是很文雅,但是如果你见了她,可就马上觉得真不可以貌取人啊!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还在头上扎了两个“小牛角”;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加上一个稍大一些的嘴和两颗小虎牙,见肉就吃,一个十足的“五香嘴”;真的像一头“牛气十足的小牛。”

  别看她年纪还小,才五岁,可脾气就牛气十足了。

  一次,开饭了。我连忙坐上餐桌,因为今天有红烧排骨和青椒土豆丝,这可都是我的最爱呀!我口水直流,赶快开吃。可是,还没有等我拿好筷子,天哪!红烧排骨就已经消失了两大块。我顺着红烧排骨看去,过了半分钟,我终于发现了“小偷”表妹朵朵。她左手一块排骨,右手一块排骨,正在啃呢!我看着她那双油油的“小爪子”无奈了。而她竟然在啃排骨之际居然还不忘向我打个照顾。

  这还不算,还有呢!听我慢慢讲来。

  有一次,我刚拼好一副拼图,正在自豪,于是去拿一个冰淇淋奖励自己。当我回到客厅时我刚拼好的拼图不知被谁弄得乱七八糟,一塌糊涂。“朵朵!”我大叫一声,只见表妹笑着跑进来,天真的说:“姐姐,看,我给你拼的冰淇淋,喜欢不喜欢?”看着她天真无邪的眼神,我只能苦笑。

  看见了吧!这就是让我即喜欢又无奈的“淘气鬼”表妹——朵朵。

 

    贵州贵阳南明区青衿状元三年级:刘芮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