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妈妈_500字

我的妈妈_5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我唱起这支歌便会想起妈妈。我的妈妈虽然读书不多,但他知道怎样疼爱自己的儿女。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买酸奶,突然,前面来了一只小狗,一直跑在车子的前面,车还没来得及停下,就和小狗撞上了,妈妈为了不让我和姐姐受伤,用自己的腿支住了车。把自己的腿磕得一块青一块紫的,还被小狗咬了一下。但妈妈看到我们没有磕伤,笑着对我们说:“晓帆、晓彤,疼不疼呀!我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里,哭了。

  还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妈妈也不管她那条受了重伤的腿,抱着我,飞快的跑到医院,妈妈的脚抽筋了,更是伤上加伤。由于医生看不到我的血管,给我扎上了好几个针孔,疼得我晕了过去。妈妈抓紧我的手,伤心的哭了。打完吊瓶,妈妈背着我回家。给我熬汤,喂我喝药,在旁边守着我,看着我,我的病治好了,但妈妈的伤还没有好,妈妈说:“只要你好了,妈妈就会好。”我的妈妈非常好,是一位最伟大最无私的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当优美的旋律再次响起,我就感念妈妈,的确,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东西就是母爱。啊!妈妈,您永远是促使我前进的动力。

  妈妈,我爱您,永远爱您。

 

    山东青岛胶州市陆家村小学三年级:姜晓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