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公园_650字

公园_65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里面玩,公园里面有许多许多的地方可以玩,还可以在外面滑冰,玩滑板……

  我先介绍一下可以锻炼我们脚的地方,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小石头,五颜六色,有一个大圈,还有一个小圈,说它大也不大,说它小也不小。还有一些弯弯曲曲的一些石头。虽然这些石头你走了一会儿很痛,但是你晚上睡觉的时候,脚就特别的舒服,你只要走多了,再走就不会在感觉痛了。我非常喜欢来这里玩耍。

  公园里面还有鱼塘,鱼塘里面有草鱼,有金鱼……那些鱼有很多种颜色,有金色,有白色和金色混在一起的……我们小孩子会买一块钱的小馒头给小鱼吃,我们把一个个小馒头扔下去,那些小鱼一个个的在抢,就像十几天没吃饭一样。

  公园里面还有莲花池,可惜没有水,很多都被枯死了。但是有些连花很漂亮上面还有好吃的莲子。我真想呼吁人们搞水放进莲花池里面,让那些莲花重新开始。

  公园里面还有跷跷板,滑滑梯,弹弹猪,这些都很好玩,除了下雨,几乎每天都会有小朋友来玩。跷跷板有弯弯曲曲的,有直的,还有楼梯,也有弯弯曲曲的,有爬上去的,有走上去的。

  公园里里面还有打羽毛球的,有一个长长的网,每天晚上也有很多人去打羽毛球。

  公园旁边还有一个游泳池,早上晚上都有人会去游,但是要钱的,我也不知道要多少钱,小学生半票。

  公园上面有一条大河,很宽,很长,有些人会到这里来游泳或洗头或洗澡或洗衣服。

  公园很好玩吧!我想你也很想来玩吧!

 

    江西南昌南昌县青塘中心小学三年级:陈淑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