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黄山导游词_500字

黄山导游词_5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游客,大家好!欢迎来到黄山,我是你的导游。

  黄山自古以来就是旅游胜地了。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游览黄山之后,对黄山推崇备至,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有奇松、云海、怪石、温泉“四绝”闻名于世。

  黄山为三山五岳中三山之一,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中国最美的令人震动。

  黄山市着名的避暑胜地,是国家级的风景名胜区和疗养胜地。

  黄山在1985年入选全国十大风景名胜区1990年12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中国第一个同时作为文化、自然双重遗产名录的。生态保护完好,动植物众多。

  对了,这就是有800树龄的迎客松。它一侧的枝丫伸出,姿态优美,是黄山的标志性景观。

  快看那些千奇百怪,有的怪石像老爷爷在拿着拐杖在走路;有的像一只大公鸡;有的像先人指路;有的像……

  看看这茫茫的云海,大家知道它是怎么样行成的吗?是因为黄山山谷低,林木繁茂,日照时间短,水分不易蒸发,因而湿度大,雾气多全年雨后常常见缕缕轻雾,自山谷升起,平均雾达250天左右,真可谓“云雾之乡”。

  好!尊敬的朋友们,今天就玩到这,下次再见吧!

  黄山的迎客松天天欢迎您!

 

    广东广州番禺区三沙小学三年级:幸兆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