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今夜,你是否心灰意冷_700字

今夜,你是否心灰意冷_7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已过了童真和幼稚的年代,不该再有迷惑和无知的思想,总在意外中不停的伤害,没有方向和理想,做个判逆或冷血的少年,给人生留下悔恨,让青春负重伤疤,不要让自己快乐,给一记绝望或许不再悲伤。

  有时候我总告诉自己失去有什么不好,一个人了无牵挂,不会再那么落寞,可是心里再怎么也放不下,总会思念。就像风一样走过不再留念,不是我不够洒脱,只有记忆里才懂得那种独特。你总期待那一天,喜悲孤愁。腐臭的城市败破不堪,天无生机人失爱意。窗冰冷人心寒,朽月催意蒙淡。

  什么是真什么是假,那里有什么笑话。

  放的下的放不下的都像笑话,无法自拔。如果想念就响下她的手机,一辈子。如果我学会忘记,一个人又要多久去填埋伤疤,深浅。记忆不过是一张冰冷的宣纸或一个残缺的音符,无法绘制绝美的佳作,也无法演奏精妙的音频。

  其实我们都在上演一段故事,一个雨地里擦肩而过淋湿回忆,一个阳光下紧紧相拥晒干甜蜜。因为我属于你,而你不再属于我。就像一座城,演绎了它的繁华却悲伤了自然的童话。永远只会表达另一种悲剧。

  曾经的美好一地枯荣,淡竭的流痕记忆早已风化,殊不知现在有多少笑话给我,而我只能伪装,那怕最后孤单,故天涯路远。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有云有蓝天,那里住着一个老者,手抚长琴,紧闭双目,惬意自然,心中住着一个知音,浩瀚烟波。

  其实独家记忆里有我太多的秘密,花好月圆。

  我无法写一篇完整的作文,没有任何思想,找不到任何感觉,脑海里波光的记忆,印象里雍肿的现实,一张张白纸一曲曲离歌,消散后的云寄托不到的梦,空虚的心浓郁的烈酒,借一杯流一地。怀念只会是一种记号,就像摄影师卡住的时光,悲痛忧虑都被定格,无法去描画亦或上色。

 

    陕西安康白河县第一中学高三:毛均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