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灵的洗礼_700字

心灵的洗礼_7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自己与天堂、地狱一步之隔。——题记

  这是一场考试,隆重而又盛大;这是一场比试,激烈而又残酷。

  我坐在这里,手握着笔,双手压着试卷,纸上密密麻麻的字让我有些迷茫。周围的人一个个埋头苦写,让我看到了他们的认真,可是沾满墨水的笔我一直也下不去,是什么影响了我?又是什么让我下不了笔?

  我茫然地看着这张试卷,突然心痛起来。是的,它只是一张纸,可是就是那么一张纸整整陪伴了我九年,我害怕它却也喜爱它。有时它会很坏,给我一个红红的五十九。有时它也很好,给了我一个大大的一百。其实它很善良,很单纯,只有那些会努力、会坚持的人才会得它真诚的报答,而那些不思进取、贪图享乐的人才会被它恶作剧。也许是因为报应,它无休止的恶作剧使我身心疲惫,已经无法再继续承受下去。

  我哭了,豆大的眼泪滚滚落下,如洪水般汹涌而出,我用双手捂住脸颊开始不停地抽搐。没有人发现我在哭泣,我的弱小好比豌豆那么大,他们不会在乎我,只会在乎笔下的那张纸,因为那张纸是他们的一切。它可以使他们登上巅峰,也可以使他们埋进坟墓,它的面目有时会让人看不清。

  我知道如果再哭下去,结局一定不会好过。过了好久,我终于收拾好心情,一字一笔的努力写下去,不管成绩如何,至少曾经努力过,至少我还在进行时,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所以必须好好珍惜现在的时间。

  时间,总是那么飞快,终于我迎来了考试成绩。

  也许心情的低落是从这里开始的,我无法想象一切会是那么糟糕,也无法想象自己竟也会有不甘心。

  这场考试,我输了,输得那么彻底,那么干净。

  我想,生命还得继续,脚步还得前行,考试终将是我心灵的洗礼。

 

    湖南怀化湖南省会同县第一中学初三:会同一中李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