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习惯_750字

习惯_75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习惯,撒谎时总喜欢摸着鼻子。

  那是一个周末,爸妈在上班,而我则在家里看书,可是看书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我便在家里四外溜达寻找乐趣。令我特别无语的是电脑被上了密码锁,电视机的插头不见了,唯一的MP3不知被藏到了何处。就在我烦恼之时,突然之间想到了什么,我迅速跑进房间一翻床角:书不见了!!!那可是我珍藏已久的漫画书啊。我欲哭无泪,肯定是老妈打扫时发现的。既然如此,休怪我无情了,我边想边拿起背包出了门。

  回到家时正好是爸妈下班的时间,不过他们还没有回来,我迅速把行装藏在一个不显眼的地方,仔细用水擦拭了一遍鞋,确认一切安好之后才放心的拿起书装样子看了起来。没过多久开门声便响了起来,只听见爸妈偷快的说话声。还好,没发现,我心里乐开了花,为了更加确定,我一脸笑容迎接了他们的归来,开心地与他们谈起话来。正在这时,屁股还没有坐热的我被老妈的一句话吃了一惊。

  “我们不在家里,你去哪儿了?”老妈一脸的奸笑。不过以老妈平时的阴险,我想,她应该是在试试我,所以我便一脸无辜的神情望着她:

  “我哪有,听话的很,你那么不相信我?”

  “真的?”

  “真的啦!”

  “上午在干些什么?”她还在问。我有点不耐烦了:

  “问这个干什么?”

  “快说呀!”

  “就是看语文书啊,数学书啊,英语书啊……”

  随着我乱七八糟的语言,我的手开始不断乱动,后来,干脆换了个姿势,手摸起鼻子来。不换不要紧,换了就吓死人,我妈突然打断我的话并严厉批评起来:

  “我就知道你肯定没看书,是不是偷跑出去玩了?你伯伯说上午看见你出去了,我还不信,现在你竟对我撒谎,还真让我不省心啊!”

  “你凭什么说我撒慌了?”

  “就凭你摸鼻子的习惯,我早看透你了!!!”

  我妈一说完,我满脸黑线,最后我还是承认并被教训了一顿。

 

    湖南怀化会同县湖南省会同县第一中学初三:会同一中李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