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眼里的青春_700字

我眼里的青春_7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真正的错误可言,因为青春就是我失败的资本。仰望天空,追逐我的梦想。迷茫,困惑,抱怨,悲伤。这些都可以成为我回忆的最甜美记忆,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悲伤到极点,因为不值得。

  这三年以来,经历了什么,得到多少,失去多少,只有自己最清楚。我很任性,做事情从来不经过大脑,即使做错了,我也不后悔。青春就是这样,任由我的放肆。由无知到成熟,这个漫长的过程,经过时间的洗礼,却忘记了它到底是如何演变的,在青春的岁月里,谁没做过超乎理性的行为。喝酒,抽烟,打架,斗殴。谈恋爱。在父母老师的眼皮底下,我成为叛逆者。

  叛逆其实就是狼吃不到羊,猫吃不到鱼,奥特曼打不倒小怪兽。

  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是渴望得到。而自己认为的幸福得不到时,就成了叛逆。叛逆也因此成为我追求幸福的方式。阳光透过被微风吹拂的云朵,照在我的脸上。温暖我的一切,用自己的无知和任性谱写自己的青春。

  在稚气未脱的脸上,有微笑告诉全世界,我的青春我做主。没有什么不敢做的,也没有什么不敢说的。期待也渴望,迷茫也彷徨,孤寂也落寞,一些事,一些人,用眼泪诠释的记忆,在黑白之间演奏着自己的演唱会

  怀旧是我不变的眷恋,只是我怀念的片段早已面目全非,回忆里那抹不去的剪影在脑海里一遍遍播放着,如今的我们早已不是家长眼中的孩童,也再也不是只会调皮捣蛋的学生,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担子,父母起早贪黑努力工作,只是为了我们的生活能够更好。对于责任,他们不畏惧,勇于承担。作为女儿的我,又有什么理由推辞责任呢?面对责任,我也不畏惧。

  我眼里的青春就像昔日里的落叶离愁,岁月悲凉,在陶醉中长大。我眼里的青春就像那朵火红的玫瑰,绽放出人生的酸甜苦辣。

 

    河北廊坊三河市三河市燕郊第十四中学初三:那抹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