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这种爱,让我很累_800字

这种爱,让我很累_8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收获的,不一定是硕大的果实,也可能是咸咸的泪。

  ——题记

  仰望天际,群星闪烁,惟独那一颗,黯淡无光……

  摘下那颗特别的星子,回到学校艺术节前的那个忙碌的星期天。

  为了迎接艺术节,以及响应老师的号召,我决定亲手制作“菠萝”来为班争光!我谨慎地买齐了材料,兴致勃勃地赶回家——“爸爸,学校要举办艺术节,我们一起制作“菠萝”吧!”我诚心地邀请爸爸,可没想到,换来的却是冷冷的一句“要干嘛干嘛去!少在这儿烦我……”我呆若木鸡……

  满受打击的我机械地回到沉寂的房间……

  整理好思绪,我开始重新出发——“没有你,我一样可以!”忙东忙西的,一场“恶战”终于打响了……

  两天后,“胜利品”成功出世!我沾沾自喜,拿着“菠萝”向家人炫耀。妈妈向我送来了鼓励的微笑;弟弟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可惟独我最想向他炫耀的那个人——爸爸,不为所动。我恼羞成怒“你看啊!没有你,我也可以成功!”“只是做好了一点点,就到处炫耀,能成什么大气候!”爸爸不屑的话语彻底地把我击垮了……泪水肆意地逃离我的眼睛,我哽咽着“你,你根本就不爱我!你不配,你不配当我的爸爸!”话音未落,手掌印鲜红地印在了我白蛰的脸上,我瞬间失去了平衡,狼狈地跌倒在地……时间似乎瞬间静止了……

  我呆呆地坐在地上,眼泪毫无收敛之意……

  晚上,我静静地坐在床上,认真的回想今天发生的一切——我知道我的语气是重了,是有那么点过分。但是,爸爸实在是太吝啬他的爱了。我只是普通的女孩,只是想要那么一点点的夸奖,怎么就成了一种奢望呢?

  爸爸,这种爱,让我很累……你知道吗?

 

    广东横荷中学初三:Karr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