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印象_1000字

初三印象_10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带走了幼稚,带来了成熟;带走了天真无邪,带来了乐天达观。时光使我从一个幼稚调皮、虎头虎脑的孩童生长成了一个成熟稳重、小心谨慎的初三学生。早就知道初三是很辛苦的一年,以前每从初三教室经过时,那些学生一个个都在一丝不苟地学习。下课也不见得一个学生出来,他们不是如同一只饥饿的小羊闯进芳草嫩绿的草地似地读书,就是写作业,刻不容缓。

  如今我也上初三了,想起自己也要那么拼命的学习,我有点苦恼又有点期待。决定自己命运的一年,我是否能把持得住?

  开学的第一天,我迈进门上写着“904”的教室,一进门就看见一位慈祥的老师,头发花白的就像冬天飘落的雪花,大约有五十来岁了;两只深凹下去的眼睛衬托出了他那长长的鼻子,他就是我的班主任。他早早的就在这里等候我们登记,我来到班主任的面前,他问过我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后,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抬起他的手摸了摸我的头后说:“一看你呀,就是个调皮的学生,到了初三要改掉以前的毛病,不要贪玩,要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地学习,知道了吗?”我微微地一笑:“嗯!”然后我看了看教室,原来宽敞明亮的教室现在却是被脏兮兮的座椅衬托着,标语上的字已被一层厚厚的灰尘所覆盖,轻轻一吹,漫天打转……我周围的学生正互相侃然地谈天论地,忽然班主任一声令下,全都停住了嘴,一个个拿着打扫工具打扫着脏乱不堪的教室,打扫完后,大家都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家了。

  次日,我领略了各个老师的风采。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数学老师用独特的教学方式伴和着他的大嗓门将我们引导到数学的世界,看!那二次根号在向我招手,平面直角坐标系在向我打招呼。语文老师是个口才极好的老师,老师循循善诱,使枯燥无味的语文变得趣味丛生,让我们身临其境,感受语文的乐趣。又到英语课的时间了,英语可是我最头疼的科目;只见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脸上挂满了笑容。用标准的英语发音吸引着我们,让我们领略外国的别样文采,我认真得听着,我相信在这个英语老师的带领下,我的英语成绩应该会有所提高。其他的老师就不一一介绍了,他们给我的印象都很深刻。

  以前,我曾亲眼目睹过一些初三同学的学习作风,那自然是非常辛苦的,现在,这份儿重担眼看就要由我来承担了,我的心中自然有些害怕,但是,就在这些害怕之中,使我更勇敢、更坚强,对自己更有信心。现在,我觉得有一场长久的战争将向我走来,我坚信,胜利的旗帜会被我拿到的。

 

    湖北咸宁通山县通山县南林桥镇南林初级中学初三:124117905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