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因为爱着,所以记得——母爱_700字

因为爱着,所以记得——母爱_7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似流水般柔情,千古年来,有多少母亲为自己的孩子所付出一切?母爱,一股时不可挡的暖流,岁岁流淌着,流尽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心灵……

  我记得那是一个阴天的早晨,母亲仍骑着那辆六七十年代的洋车接送我上下学。母亲把家中那间唯一的雨衣套在我幼小的身上,自己却穿着那件好多年都没换过的深棕色外套,我的心里感觉有些酸酸的。

  在上学的路上,天空中已有大片大片的乌云正在聚集,还不时伴有雷电的争鸣声我紧紧的抱着母亲那瘦弱的腰,这样,我那幼小的心灵才得以安慰。

  天空中的雷鸣、闪电,如水晶般的雨珠连成银针般的雨丝,从乌云密布的天语中带着淡淡的忧伤来到世间……

  玉,愈下愈大,雨丝顷刻变为倾盆大雨。母亲被无情的大雨洗礼着,我坐在母亲的身后,看着母亲的外衣一点点被雨水浸透,我的心里感到酸又有痛,眼眶感到热热的。母亲一下一下的、艰难的蹬着破旧不堪的洋车,身体也随着等车的节奏一下一下的前俯后仰,很吃力的样子。我甚至有几次眼泪都要流下来,但我还是忍住了。

  雨哗哗的下着,风呼呼的过着,天空中还不是伴有闪电雷鸣,他们狼狈为奸,无情的袭击着母亲瘦弱的身躯……

  不知过了多久,母亲把我送到了学校,雨还是无情的下着,母亲那褪色的陈旧外衣早已被雨淋透了。此时此刻,我再也压去抑不住内心那悲痛之感,一头栽进母亲那温暖的怀抱中大哭起来,哭声冲头密布的乌云,传到无垠的天宇中……

  母爱如海,情感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宽广。

  母爱如山,情感为径,取径于山,方知山之高大。

  母爱如歌,情感是曲,合曲为歌,方知歌之动听。

 

    山东潍坊青州市黄楼镇西赵村初三:解荣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