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走失在琉璃岁月的北辰星光_500字

走失在琉璃岁月的北辰星光_5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炎夏日的夜晚,街道上的人格外的多。各色各异的人聚在一起,连空气中都充斥了夏天的味道。摆地摊的小贩满脸堆笑向顾主推荐着物品的价格,热恋的情侣手牵着手散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就连街边的流浪猫都摇着尾巴穿梭在道路旁。

  街道上的路灯燃起昏黄的光,川流不息的车辆驰骋不断,似乎……每个人都很忙碌。可是,暮筱晨却觉得无比迷茫。现在,是要去哪呢?回去的话,她是还很不想的。

  是啊,就当她懦弱吧,她承认自己不是个勇敢的人。

  不知道已经漫无目的地在闹市里走了多久,暮筱晨只是觉得累。

  迎面走来一群打闹聒噪的少年,走过暮筱晨身边的时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撞上了她,来自臂膀的疼痛让暮筱晨有些愠怒,回头看那群走远的少年,已经迈进了一家闪着霓虹灯光的小店。

  下意识的,暮筱晨跟了过去,抬头看看门牌,原来……是间网吧……

  网吧么?暮筱晨嘴角微微上扬,扯出一丝不屑的笑,呵,他们不一直都说如果她学坏进了网吧就打死她吗?那现在,她不怕了。几乎是不作任何考虑的,她的脚迈进了网吧的门……

 

    广东惠州惠阳区崇雅初二:亓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