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雪国(2)_500字

雪国(2)_5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即使寒冷,却能共同战胜,这里是全世界追求的天堂。那些追求天堂的人们啊,却绝然不知,天堂里都是被他们拒绝的人们。

  为什么,只是不同,就要被拒绝呢?我将这片土地称为:雪国。

  雪国有一座城堡,城堡居于雪国中心,是雪国的象征,巨大雄伟,占据了雪国三分之一的土地。你不要以为这里居住的是雪国的某个领导人物。这里是所有居民共同修建,共同居住的场所。在这里,不需要某个统治人物,这里,居民们就是统治者,他们自觉遵守着潜在的规则,没有法律,没有限制,但大家都和谐地生活着。这里,平等、自由、尊重。

  梦里,我常常来到雪国,这里的孩子们不需要教育,他们拥有与生俱来的气节与睿智。他们不需要劳动,他们每天的“功课”就是玩耍,到傍晚,父母劳动归来时,他们的任务就向父母诉说一天的愉悦,让父母以此来放松。雪国的孩子,拥有真正的童年。

  大人们各自拥有自己的事业,共同劳动,共同分享成果。没有金钱这样的交易,他们信仰着诚信,保留自己心中的圣洁。不会有人去在意自己的得失,他们简单而质朴。

  雪国的人们也都拥有自己的精神世界,他们有很多活动,他们也有许多的精神产物。比如书籍、绘本、雕像……

  雪国,是每个厌倦喧嚣的人们所向往的净地。

 

    江苏南京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初二:夏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