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曾失去的珍贵_1000字

曾失去的珍贵_10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错过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我那最最珍贵的东西,也因为错过,而消失的无影无踪。

  ——题记

  小时候,经常迷恋电视的我,曾多次问自己:得到了什么?而答案也总是敷衍而过,不想要多去思考。长大后的我又多次问自己到底得到了什么?长大后的我的回答是什么也没有得到,相反的我还失去了时间。

  时间它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它可以让一个人从一无所知变的懵懂,从懵懂变为明白;它可以让仇恨化解,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变为友情;它也还可以让胡闹变为懂事。总之时间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改变一件坏事物本该有的结果,但由于时间而不得不变为一件好事。时间还可以改变很多,只要我们懂得去珍惜。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小伙子,要努力的去争取啊!”这是老人在小孩子们的耳边常说的一句话。

  而我的小时候,因为听到了太多次,所以每当我一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都会产生一种惹不起我还躲不起的想法,一边想着也就一边去上楼看电视玩去了,所以在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时间在我看来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它远远不能和快乐和自由作比较,没有大人们说的那样夸张,虽然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模样,成就一个人的事业,但不少的作家不还是说,玩,是小孩子们的天性吗?所以不用急在一时。

  现在在我看来时间并不平凡,相反的它又变得很伟大,我发现他也可以在无形之中让我变身成为一名“学者”。有时我甚至是希望时间可以停下他记急促的脚步等等我,在我背生物课本的时候,当我一遍又一遍反复阅读的时候,抬头看一眼钟表,天哪,时间竟在我的阅读上一声不响的消失了。现在也就常会想,如果面前有一道选择题的话,我是选择快乐,还是选择时间呢?我犹豫了,但我最终却还是选择了时间,因为时间或多或少还是会给予我快乐的,难道不是吗?

  过去我极度奢华的浪费掉了时间,这是我明白我有多么的可笑和愚蠢。试想一下,如果我把过去的时间一分一秒的利用起来在学习上的话,那么我现在会不会名列前茅呢?如果之前我把时间都用在了课外阅读上,那么现在的我会不会出口成章呢?如果之前我把时间都用在了我最不理想的那一科目的话,现在的我会不会在学习上没有任何的绊脚石呢?就这样均速前行着,没有任何的阻碍。

  以前我总是不懂得好好的去利用时间,现在我却只想对时间说:“嘿,朋友,别走得太快,等我,放慢脚步,好吗?让我和你一起并肩行走。”

  我最最珍贵的时间啊!以前我从来都不懂得珍惜你,那么现在请你放慢脚步,原谅我这个无知的过客吧!

 

    湖南岳阳汨罗市汨罗市黄柏镇黄柏中学初二:郝焱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