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的无动于衷,让我心灰意冷_800字

你的无动于衷,让我心灰意冷_8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没有发现我不再纠缠着你;有没有发现我不再打电话给你;有没有发现我不再发信息给你;有没有发现当你QQ在线,我不再会打扰你。

  这些都没有了吧,但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只是因为我发现了一件事,“你不需要我了!”

  但你没说,所以我每天都做了很多傻事……

  都主动找你聊天,都主动发短信给你。

  有好几次,我们闹的很僵。可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跟你赌气起来,差不多1星期没跟你联系,可你却无动于衷。可我还是拿起手机,翻出你的手机号,看了很久,苦笑……又把手机按回原点,我想打给你,却怕打搅到你;想发短信给你,却怕没面子,因为我说过不想再理你了。而说出去的话,不可以言而无信……

  拿起手机,有无数次想发短信给你的念头,可又怕打搅你,怕你闲我烦;一方面也是为了所谓的面子,手机里总是储存着写好的信息,但一直没发出去,因为怕你不会回……但我却总会等你回!所以,便干脆不发,发了只会是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

  几乎天天挂着Q,希望你能主动找我聊,看到你闪亮的头象,偶尔看见了,心里莫明的激动,但你却极少主动和我说话。我忍不住,主动发过去,恶作剧的装是发错。有时只是一句“我要出去了,我不习惯带手机,拜”或者“刚下班,我累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便再也没有回了

  ……你一次一次让我心寒。我没说什么,每天不断安慰自己:是我想太多了。(至少你会理睬,至少,在QQ上你会回一两句话)

  我知道你已经不再需要我了。而我也该是时候离开了。

  也许有这麽一天,你会再次想起我,但那时的我可能对你心淡了。

  我,微笑着掩饰心里的痛

  你,微笑着蒙住我的双眼把我遗忘在那角落

  孤独背后的心痛,或许你从不曾想到……(为了你我可以放弃整个森林)

 

    广东广州白云区廣信中學初二:林曉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