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长大以后,多了一份倾听_900字

长大以后,多了一份倾听_9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长大以后,多了一份倾听

  倾听,是一种感受生活的美感,是一种豁达开朗的境界,是一种超凡脱俗的心态……更是一种幸福,长大以后,我多了一份倾听。

  倾听音乐

  长大以后,我常常爱拿着录音机,坐在竹林里,躺在小溪旁,靠在大树下,录制一首又一首的圆舞曲。

  大自然是神奇的,黄鹂在枝头歌唱,蟋蟀在草间弹琴,还有,知了,对着天空“知了,知了”地叫,唱出夏的旋律……

  竹林里,有时常听到一种美妙的风铃曲,风儿一吹,雨儿一下,竹儿一摇,那三重奏交织在一起,融合在一起,马上转换成一种非常奇妙的音调,让人感受到来自心灵的震撼。

  还有那山泉,在岩石缝里缓缓的流,落到潭里,叮咚叮咚地响,一点也不亚于那种人工制造的音乐,简直是妙不可言……

  倾听音乐,是一种感受幸福的享受。

  倾听心灵

  写作时,仿佛音乐在耳边汩汩而出,它是安详的是快乐的。一个个充满神奇色彩的文字从笔尖流露,从心灵流露,让人觉得这才是生命的真谛,使自己有造物主的优越感。

  来自心灵的感受全被吐露到作文纸上,它如你一位知心朋友,成了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了与你同甘共苦,共度一个又一个春秋的心灵的一部分,让你的心灵感受到安宁,从而收获到快乐,让自己的笔尖记录下心灵最可贵的“声音”……

  长大以后,我爱上了写作,我爱上了用笔来释怀。以此来倾听我的心灵。

  倾听心灵,是一种豁达开朗的境界。

  倾听孤独

  长大以后,有时,人不免孤独,哪怕是在写作中……一个人呆呆的在一个黑暗的屋子里,这有什么享受可言,但我觉得,这也是一种享受。孤独亦是澄清的,在你眼里一切都是平静的。孤独的背后,有一扇窗,透过窗看到外面有限的世界,此时此刻,你才会发现世界是那么的美好,是那么的美丽。天空格外的蓝,阳光格外的灿烂。我端着一杯清茶,坐在窗前,透过窗看外面的世界,倾听孤独。

  长大以后,我爱独守自己的那一份孤独,倾听自己的那一份孤独。倾听孤独,是一种超凡脱俗的心态。

  长大以后,我多了一份倾听,更多了一种感受生活的美感,多了一种豁达开朗的境界。多了一种超凡脱俗的心态。更多了一种幸福。

 

    江苏无锡南长区辅仁中学初一:潘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