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2012年朱木塘农民伍朝元一句“光变空”(重力波)_300字

2012年朱木塘农民伍朝元一句“光变空”(重力波)_3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朱木塘农民伍朝元一句“光变空”(太空元气)(重力波新能源)

  新的空间迭加在现有空间上,这种空间能量称为太空元气;它作用于人体,有如“充电式”补充能量,用以减少人的食量。制造太空元气,必须利用“光变空”原理。

  光变空三个难懂的词,或许大家听说过也看过!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这三个字!

  那光变空到底是指什么呢?

  光变空是指:当光在某种条件下使他变成一个新的空间。用物理术语:就是说电磁波变成重力波。

  到底是哪种条件才能使重力波的形成?

  当今科学认为只有星球碰撞才能产生重力波,其实不然。重力波处处存在;从微观中研究电场与磁场相互结合就能形成重力波……

 

    湖南衡阳耒阳市龙塘镇龙塘中学初一:伍朝元谈光变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