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昂起头来真美_700字

昂起头来真美_7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你无需自卑,为什么不尝试和享受着昂起头来的美丽呢。

  ——题记

  十年前,一个美丽而可爱的小生命降临在这个极其普通的家中,那一刻,一家人纷纷洋溢在这幸福的暖泉之中。

  十年后,天意弄人。原本属于这个美丽生命的温暖和爱,幸福和美好一瞬间化为泡沫,随风飘散。而他,这个美丽而可爱的生命也在那一瞬间从一个幸福的生命变成了一个残疾人——他的手臂被无情的电压烧伤了。顿时,他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

  事故发生后的那一个月里,他无法再感受到幸福的存在,却总是觉得爱在一步一步地离他远去。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不再为自己感到骄傲,自卑慢慢地占据他的思想。

  “其实,你无需自卑,为什么不尝试和享受着昂起头来的美丽呢。”一节课后,老师深深地望着他的眼瞳,带着意味深长的语气对他说。霎那间,他的大脑翻江倒海般的运转,紧张充斥这他的神经;眼瞳中一丝不安闪过,豆大的汗珠慢慢地随着脸廊流下;脸部的肌肉瞬间收缩和紧绷;他的心紧张而快速地“砰砰”地跳动,不知所措。

  半晌,老师才给他丢下一句:“自己看着办吧。”

  也许,这一刻是他这一生中的转折点;也许,恩师说的这句短小却意味深长的话语使他的人生之路通往另一条道路。

  自打那时开始,笑容渐渐地重回他的脸上。他开始发掘自己的长处,并将其发扬。开始用脚读书写字、用嘴穿衣服,用脚吃饭……这些都是他昂起头来的表现。因为他知道,挫折是人生不可避免的一部分,既然都要面对,那为何不昂起头来面对,做人生的强者!

  其实,你无需自卑,应当享受着昂起头来的美丽,做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强者!

  

    广东广州天河区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汇景实验学校初一:陈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