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友情都太短暂_700字

友情都太短暂_7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今年才刚刚毕业升入初中的殿堂,六年的时光也许旁人看来没什么大不了,“六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谁能体会到这其中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知道!

  六年了,也会有几个玩的好的朋友,但是,这些人有谁用真心来对待有谁用行动来证明,只是披着友情的狼而已罢了,你只是没有惹到她,如若惹到他的话,她就会像一匹狼狠狠的咬你一口!这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我怎么也不能忘怀!

  其实,我们的回忆也有美好的,但那都是短暂的,同学的风言风语会轻易地把我们的友谊捣毁,这是最不能理解的,那些人也许根本没把别人当回事吧、

  我有一个朋友她嘴巴很厉害,说人无轻重的,说出的话就像是一颗颗出膛的子弹,毫不留情的把你伤害了,自己却毫无愧疚感,仿佛自己好像是对的,这一切都说明了她是一个不懂得珍惜朋友的人,尽管怎样诋毁她的朋友,她都毫不在意!所以,心中总有个坎过不去,之间有了隔阂!

  还有一个人,我现在已经恨透了她了。她是一个乘人之危的小人,利用我对她的信任,破坏了我辛辛苦苦弄好的东西,而且她还很虚荣,长得有没有多好看又胖却在一旁沾沾自喜,有时候真的想骂死她,都解不掉我对她的恨与厌恶,我一直没把她当外人,可她却这样、我希望我以后永远都不要见到她,时间冲淡一切,我会把她从我的六年中彻底删除!

  唯一令我欣慰的是还有一个朋友陪伴我左右,她人是不错,是个好人!但是她却对我越发冷漠,也许是她觉得我一下就跟两个好朋友闹翻了,很不能理解吧!她太容易信从别人了,没自己性格,所以我和她一直关系都很一般!

  曾经,我拥有的三个朋友,两个闹翻,一个没了联系!我真的不想再继续相信友情了,只怪我遇到了三个假惺惺的朋友!

  我想提醒那些挑拨离间的小人,不要没事害别人!黑。

 

    四川南充顺庆区四川省南充市初一:琳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