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一种责任叫“快乐”_550字

有一种责任叫“快乐”_5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如肩上的一块担子。作为一名学生,好好学习便是我们的责任;作为一名家长,照顾和关心自己的孩子,是他们的责任;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维护社会安全是他们的责任。这样的责任,在生活中早已习以为常。

  然而,有一种责任,可以更好地诠释自己,那便是快乐的责任。

  笑容是快乐。笑容是知道某个人快乐与否的基本。一个没有笑容的人,他不快乐吗?是的,即时生活是如此艰辛、坎坷,但如果你感到快乐,相信你也会扬起嘴角微笑的。

  简单是快乐,人在生活中,总爱钻这样或那样的牛角尖,这些牛角尖则会月钻越复杂,越钻越混乱,最后,只会让你越来越郁闷。而简单地扫地,简单地做菜,简单地享受着生活所给予的一切,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何不让自己简单快乐呢?

  爱是快乐。父母的爱,朋友的爱,亲人的爱,无时无刻不包围着我,使我感到满足而又快乐。当我们也像这些人对别人付出爱时,去关心,去呵护某个人的时候,我们也会感到快乐无比。何不让自己得到爱的快乐?

  不受约束的责任,不被捆绑的责任,能够感到满足快乐的责任,这,就是快乐。而这样快乐的责任必须学会笑着面对;这样快乐的理由必须是简单,因为简单是多么地快乐;这样快乐的条件必须要有爱……

  学会快乐吧!人们啊!这样轻松的责任也只剩下快乐了。学会笑,学会简单,学会爱吧。因为,有一种责任叫快乐!

 

    广东惠州博罗实验学校初一:李淑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