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300字

春天来了_3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大地一片生机勃勃,花儿开了,鸟儿回来了。花儿万紫千红,小草绿油油,抬头向上看时不时会有小鸟从上飞过。

  地里,是绿油油的小麦和油菜,有的人在田间劳动……一片勤快干活的景象。家乡有说不完的美。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田野里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小草承托着美丽的鲜花。

  农民伯伯是春天的主人公,整个春天像是被农民伯伯掌控了似地到处都是绿油油的,美极了!

  晶莹的汗水伴着美好的希望希望一齐种下地去。农民伯伯辛勤的身影,缓缓而行的挖土机在春山绿水间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啊!我爱家乡,但我更在家乡的春天。

 

    福建南平建瓯市建瓯市东峰中学初一:任文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