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750字

我的妈妈_7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多么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母爱,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母亲赋予给我的爱实在、朴实、严厉,有时还有点诗情画意。

  恍惚中,我的思绪回到了童年……

  在和妈妈相处的日子里,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酸:在我考试考得不好时,妈妈一顿臭训,我虽然表面上显得很坚强,但是心里很脆弱,到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金豆豆流了一枕头,心里酸极了,也许这是妈妈给予我的酸爱吧。

  甜:妈妈有一次出去上班时,我的作业也写完了,没事干,很无聊,于是就打扫卫生,我东擦擦,西扫扫,累的大汗淋漓,终于打扫完了。妈妈下班回家,我迫不及待地向妈妈展示我的宏伟功绩,妈妈见我打扫的很干净,便像变魔术似的从包包里拿出来一个巧克力,给我做为奖励,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也许这是妈妈给予我的甜爱吧。

  苦:有一次弟弟摔倒了,妈妈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批评了我,我为自己辩解,可妈妈就是不信,我也只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哎,这是不是妈妈给予我的另一种爱呢?苦爱。

  辣: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铅笔盒,可惜我不爱惜,没几天铅笔盒就坏了,妈妈得知后,使用很多大道理教育了我,我的脸火辣辣的,真想找个地缝儿钻进去,呵呵,这是不是妈妈给我的辣爱?

  在世上有一种爱,无私奉献,不求回报,这就是母爱;在世上有一个女神,伟大高尚,默默无闻,这就是母亲。世界上每个母亲的孩子都很幸福,因为,在孩子和妈妈之间有一种神秘的联系――又酸又甜,又苦又辣的爱。大家记住,我爱我的妈妈,不仅是我,每个孩子都爱自己的妈妈,难道不是吗?

 

    山东菏泽曹县曹县第一中学初一:葛雨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