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550字

这就是我_5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聂上卿,今年12岁,身高145厘米,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嘴巴时大时小;耳朵较小,听觉却很好;我很爱留长头发,因为我一甩头发就有女生笑了,所以我认为留长头发很帅!

  我最喜欢画画,而且画得很好,“徒弟”很多个,放假就约好他们一起去教室学,现在我的“得意门生”已经把我的“家传秘籍”练得“炉火纯青”了,他们完全已经“脱胎换骨”了!用“徒儿”们的话来赞扬我就是一大堆好词:笔走龙蛇、妙笔生花、端庄典雅、雕梁画栋之类的词,这是我的第一大优点。

  我还有一大优点就是乐观,班上的不良少年看我好欺负就骂我,我笑眯眯地回骂他一下,他张大了嘴,因为我不仅没生气,还笑眯眯地反咬他一口;还有一次,升学考试考完了,我就约好一个女同学一起去打乒乓球,被另一个不良少年看到了,他就说:“你二位今日约会,是不是喜欢对方啊?”女同学张口说了一句“滚!”我和谐地说:“多骂几句吧!错过了今天就再也听吧到了!”那位不良少年和其他人一样呆呆地望着我……

  我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心眼太小,以前你撞我一下,我也撞你一下;你不小心摔了我的东西,我也要摔你的东西,我现在正在改正,若以上事情再次发生我会对对方说“小心点。”

  这就是我,一个乐观、爱画画的我,你们喜欢和我做朋友吗?

 

    湖南永州永州市京华中学初一:聂上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