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语文老师_700字

语文老师_7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六年级升到七年级,我认识了一位非常的男老师,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杨建老师。

  记得第一次见到杨老师的时候,就感觉到有一种力量,而且杨老师他非常的有威严,让同学都有种不可靠的感觉,也许是不敢靠近吧。

  上杨老师的第一节课,同学们都不敢吭声,都很怕他,甚至有些干脆直接低着头看书。眼睛都不敢直视杨老师。虽然杨老师的眼睛很小,就像切开的长缝。却从中射出一道墨一样的黑光。没有一位同学敢看他。有一次,上语文课,我终于偷偷地看到了杨老师的眼睛,那时杨老师正看着书,我看到他的眼睛感到深邃的眼睛略带灰色。有一种凝视而不可直视的光。我感到非常害怕。

  我们的杨老师在工作实施当中。不遗余力,处变不惊,重视细节,力求完美而且责任特别强。

  在杨老师责任感方面,我看在整个初一年级是无人能及!每次下了晚自习。同学们都回寝室洗脸、刷牙、都准备睡觉了。而杨老师还到六楼来把初一年级的寝室全部都看一遍。检查一遍,不管男女,不管冷热,不管老师生病没有,杨老师他都照看误。即使是刮风下雨,杨老师也要来,这难道责任感不强啊!

  杨老师不仅是个责任感强的老师,而且还特别有爱心。在我们初一年级,贫困生特别多。在每次上级有补助要发到我们学校的时候。杨老师都是第一个跑去和领导谈话。向我们学校要补助。说的话不比我们学校的任何一位老师少。喝的酒也不比我们学校的任何一位老师少。当我们得知杨老师他有胃病的时候,心里总感觉过不去。因为杨老师他有胃病,可是他为了我们学校的贫困生过得好点。不顾自己的身体去喝酒。这样只能伤老师身体。我想问,贫困生用着这些心能安吗?用的时候想过杨老师的辛苦吗?

  总之,千言万语都夸不尽我们的杨老师。他是位没有缺点的老师,就是最好的老师。

 

    贵州贵阳南明区青衿状元初一:兰香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