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默默无闻_1000字

爱,默默无闻_10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题记

  爱,是什么?你有没有深深地想过、思索过呢?爱,像口渴时的一汪清泉;爱,像阴霾中的一缕阳光;爱,像迷路时的指南针……总之,爱,使你感到温暖,它,无处不在。

  家人对我的爱

  “该吃药了,宝贝”,妈妈端着一碗中药从厨房里走出来,我慢腾腾地从房间里走出去,来到客厅,极不情愿的端起那一碗热气腾腾的苦药,皱着眉头喝了一大口,“苦,苦,妈,妈……”,我不禁大叫起来,妈妈从冰箱里拿出了准备已久的雪碧,倒了一大杯,温和地对我说:“珊珊,不是妈妈狠心,只要你把这药喝完,就可以喝雪碧了”。唉,为了雪碧,我只好忍一忍了,于是我一口气把那喝完,赶忙端起雪碧,三秒钟内把它喝完了。妈妈在一帮欣慰的笑了。我明白了: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啊,母亲,我爱您,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朋友对我的爱

  五年级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在打乒乓球,正激烈时,我的手指不慎被划破了,血止不住的向下流。我想:真倒霉,比赛也不能进行了,唉。小伙伴们看见了,赶忙拿出卫生纸给我止血,我感觉幸福极了。可是在人群中,我没有找到她的身影,我想:还是最好的死党呢,关键时刻却走了,真不够意思。正想着,她气喘吁吁的向我跑来,说;‘’对不起,我刚刚去超市里给你买了一个创可贴,你赶紧粘上吧,要不感染了”。我顿时热泪盈眶,其他伙伴们也鼓起掌来。我懂了:爱,有无穷的力量,让你精神焕发,忘记病痛。

  陌生人对我的爱

  上个星期五比赛完广播操,我们就“各奔东西”了。我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给妈妈打电话,妈妈对我说:“珊珊,今天爸妈有事,你坐车去大姨家吧。”我原本的好心情被打破了,我和两个好朋友一起回了家。在路上,我买了一个面包。回来等车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等了许久,我终于坐上了车。等我回到家时,大姨家门却锁了,我无助极了,于是我敲开了邻居家的门,那家的阿姨听了我的事情,急忙给大姨打电话,随即她又招呼我进屋坐下,让我吃了饭,我正在和阿姨家的姐姐玩儿,大姨回来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阿姨家。我知道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只要我们每个人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得和谐、美好。

 

    河南郑州金水区东区外国语初一:107053698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