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留在心底的风景_55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_5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沥沥地往下滴,然而雨后的彩虹流进了我的心田。

  雨儿似乎厌倦了天上的生活,争先恐后地逃出天空妈妈的怀抱。天空妈妈生气了,气得脸都白了,不停的闪着道道吓人的闪电。天阴森森的,地湿淋淋的。

  我望着这样的天气,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老妈也真是的,这么大的雨也要我出去,真怀疑她不是我亲妈。突然我看到了一辆大车正朝左边驶去,而那儿有一个脱离了父母看管的小孩在路边戏水。我在想:“到底要不要救他呢,他离我这么远,就算到了,恐怕还赶不上,没准,我在马路上跑着,一辆车又向我这边撞来咋办。”“这孩子没救了”我不禁发出了感叹。

  那车离他越来越近,怎么办,就差1米了。忽然,闪出一道影子,在雨点的淡化下,变得朦胧不清。转过头一看,小孩不见了,影子却变得越来越清晰,似乎有两件东西在摩擦。

  车跑了,留下他在那湿淋淋的路。他的神情很安稳,似乎不曾后悔过。他——一位12岁的男孩。

  我不禁愣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冰冷无情的雨儿啪在脸上,居然是热乎的。难道是雨儿也感动了吗。哦,原来是我脸上的潸然泪下。雨伞跑了,是在嘲笑我的胆小懦弱吗?雷电更闪了,是在责备我的

  冷酷无情吗?

  他流进了我的心田——一位不知名的小孩,形成了一道壮丽的风景线。

  雨不再沥沥往下滴,他化作了一道雨后的彩虹。

 

    广东中山沙溪中学初一:黄丽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