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唤,海(二)_1500字

唤,海(二)_15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爸爸妈妈从不对我好的缘故,学校里,同学们会欺负我,他们把欺负我当成是吃饭一样简单、轻松而每日必做的事。还好,我还有哥哥,他会保护我。

  唐小隐,是我在学校里唯一的朋友,她比我大4个月。只有小隐和哥哥对我好。

  在学校里,我不爱说话。每次老师总爱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我不是不会,我只是不想说。因为如果我说了,下课那些人又要来找我了,我不想老是让哥哥在短短的下课时间内来我这。所以老师每次看我站起来不说话就会说:“你哑巴了吗?你哑巴了吗?你哑……”大家都叫我哑巴,它是我的代号。除了小隐。我喜欢和小隐在一块儿,她是班长,只有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大家才不会欺负我。也就不会麻烦到哥哥。

  高三的女生也不喜欢我,因为我是迟瞳的妹妹。他总是和我在一起,总是对我很好。她们很多人喜欢哥哥。哥哥很优秀,长得很帅,而且学习和体育也很好,又有礼貌。说实话,我很自私,有时候我会希望哥哥永远留在我身边。但那不可能。

  那次我带小隐去了澜海,我们一起看它。我们聊了很多,很久。回去的时候,小隐说她还要再待一会儿,我便先走了。

  回到家,妈妈接到了小隐家长的电话,说小隐失踪了,放学很久都没回家。妈妈问我:“迟婳,你知道小隐去了哪儿吗?”我答:“刚才和我去了海边,她说过一会儿回家。”可是到了晚上九点,小隐父母又来电话了,她还没回家。因为和小隐最后见面的人是我的关系,我爸妈也出去找她了,出门时丢下一句:“你这死丫头,要是唐小隐有什么三长两短,你就完了。”我也不回应,反正我听这种话也听惯了。

  十点半左右的时候,爸妈回来了。我因为担心小隐,没睡,哥哥看我没睡,他也不睡。我说:“找到小隐了吗?”爸爸说:“找着了。”我问:“在哪?”妈妈说:“浅水区,小隐那孩子差点就淹死了……还好我们找到她了……”我又问:“她怎么到水里了?”爸爸抬起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说:“你想知道啊!?她说‘我想迟婳不是故意的’……”没等我反应过来,他上来就是一巴掌,我的脸火辣辣地疼。哥哥冲上来说:“爸你别这样啊!我相信迟婳她不会做……”没等他说完,妈妈便一边说小瞳你别老护着她,一边把我推到门外去。我在外面听见哥哥在大声说着什么。

  我拖着步子下楼,我想去澜海。忽然被人抓住了手臂,是哥哥。他说了很多,我只是发呆。原来这世界上除了哥哥全是坏人。包括那个我曾经多么信任的人,唐小隐。“好了,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好吗?”我终于说话。哥哥愣了一下,“嗯。”

  到了澜海,我脑子里全是唐小隐那张脸。我们曾经多么快乐地在一起。呵,原来都是假的。

  我走到了海面上最高的岩石那儿,我想看看整片海。我就在那里一直静静地站着,站着。“呀!那不是害唐小隐的哑巴吗?”“成绩那么好,原来人品这么差……怪不得她整天都不说话……”忽然的声音,让我猛地转身,下意识地想看看是谁。脚下却一滑,栽了下去。

  我好像在水里,我听见哥哥的声音了,“迟婳!迟婳你在哪里啊!……”我想回应他,可刚想说‘哥’,嘴里进了水,我好难受,没办法呼吸……他还是跟来了……

  醒来的时候,我在家里,在我的床上。看到了哥哥焦急的样子,他的头发还沾着水滴。他过来了,说:“你怎么样?”我很勉强地笑了一下。然后开始咳嗽。接着妈妈过来说我了,“你好端端的跳海干嘛?等等小瞳感冒了怎么办,啊?惹的事还不够多啊你……”

  哥哥,谢谢你救了我,谢谢你相信我。

 

    福建厦门集美区杏南中学初一:曾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