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五味_9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五味_9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暑假生活来临之前,同学们哭天喊地期盼着它的到来;暑假之中,同学们又鬼哭狼嚎的怨天怨地,时而开心,时而忧伤,时而抑郁……暑假就是一个五味瓶,各中滋味都有。

  一、酸

  好不容易到了暑假,本想好好的放松一下,可是有一大堆的作业在等着自己呢!!!边写书桌上堆积如山的作业,边在心中暗暗发恨:死老师,放假也不放过我们,唉,命苦呀……好不容易把作业写完,也把自己累的够呛,最后还落个颈椎病。这就是“酸”

  二、甜

  写完作业当然也要放松嘛!在暑假中,家长难免会和孩子们一起出去旅游的。拍拍照,散散心,多和孩子交流交流,多了解一下孩子,关心一下孩子……在暑假中,许多的留守儿童都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团聚,还可以得到很多礼物,这是一件多么幸福,多么开心的事呀!!!那些不是留守儿童的孩子,也常常会出去旅游,和人经常上班,不要在自己身边的父母聊天,谈心……这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呀!这就是“甜”。但我们也常常会留下眼泪,不过那是幸福的眼泪。

  三、苦

  游玩过后,也要体验体验生活,家里的家务活有很多,我们放家后,父母很高兴,因为他们有了帮手,干起来就容易多了,但是他们却不知道我们小小孩子干起来很吃力,很累哎!!!(其实我们也不应该被动的去帮父母,也要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也许会介绍自己的负担呢。)快开学了也不让好好休息,苦啊%>_<%!!!

  四、辣

  做作业可不能马马虎虎。因为写完后还要交给家长大人来检查,家长大人可是很严厉的,常常是“鸡蛋里面挑骨头”。发现一点错误,就会唠叨起来没完没了,耳朵都要生出茧子来了,这些作业检查完了,他们还会为你增加额外的“负担”。你说我们的家长大人是是不很“辣”呢?!

  五、咸

  马上就要开始新的学期了,假期也将要逝去,父母开始帮助我们准备所需的物品,看着父母忙碌的身影,和唠唠叨叨的话语。此时,父母的唠叨声我却怎么也不觉得厌烦,反而还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不知不觉我的眼泪悄悄的流下,流过嘴角,我舔了舔,发现泪是咸的……

  暑假五味瓶中,那种味道都不好,都会让人心里产生一种怪怪的东西,很难受。暑假五味,细细体验吧!

 

    山东德州临邑县临邑二中初二:刘瑞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