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因为有你_900字

[2012暑期征文]因为有你_9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望向窗外,刺眼的阳光,斜斜地穿过透明的玻璃,洒在粗糙的画板上,漫射出支离破碎的光斑。我捕捉着每一秒的时间碎片,镜头下已经泛黄的事件,又一幕幕的呈现在眼前。此时此刻,我又想起了你。

  曾经与你依靠在一起,抬头仰望空中的云,深邃的,飘逸且恣意,根本不会去想,如果有一天,我们离开了会这么办。我曾经因病儿而请假,当天晚上,耳朵塞着你传递过来的深切问候的电波。曾经我考试失意,你那催人上进的语言总在我的耳畔中回响,让我知道失败不可怕……一切的一切,在快门呈凝固成了记忆里微小的点,时间凝结成句点,随后又无限延长连接着我和你走后匆匆逝去的时光与岁月间的那些渺小的罅隙。

  美好的事物似乎都是短暂的,中考结束后,你选择了回家乡继续读高中。你曾经对我说过,在我们离开的那时,只可以有豪迈的仰天大笑,不可以有伤痛欲绝的哭,可是那天,在毕业礼的那天,我们都做不到。曾经在一起玩耍的好朋友,一对形影不离的好伙伴,现在就要分离了,怎么会可能笑得出呢。

  如今,我们分开已经有一年多了。在这一年里,我经历过季节交替,经历过独自徘徊,经历过伤心流泪感叹,物已非,人不在。可是,岁月依旧静好。为什么,我慢慢地白我们之间深厚的友谊掷踢于血流,徘徊在回忆,心依旧止不住地痛。这种肝肠寸断的痛,撕心裂肺的痛在无时无刻中泅渡着我的生命。

  如今,我的身边不再有你,我仍旧不习惯,我的未来只有一片虚无……

  现在,我手执被墨汁渗透的笔,再次打开那个记录着你我一起的点点滴滴的本。当沾满墨水的笔轻轻划过稍微泛黄的纸张时,看着墨水一点一点地,慢慢地向外扩张时,我又情不自禁的落下眼泪了。豆大的泪珠滴进纸张,泪花与墨花相融,大大小小,深深浅浅的。我的思想开始逃避,试图回到那个只有你我的世界。我的思绪又搭起时光的飞船,飞快地向后飞过。”你来错地方啦。“你微笑着向我说,我欣喜若狂的走到你的身边,疑惑地问:“为什么?”“因为这里只是你的回忆,你现在需要的是向前走,那是你的未来,那才是正确的地方。”“可是,在那里,没有你啊。”“我在那里,而且永远在。你指着自己的心。”我刚想开口说什么,你突然消失了。

  回到现实的生活中,我如有所思,再次望向窗外,阳光依旧灿烂,岁月依旧静好。而你,一直伴我前行。

 

    广东佛山顺德市青云中学高三:陈秋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