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世界_550字

未来世界_5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国家的科技在不断发展,我想在遥远的未来科技可能会更加发达。

  在未来的地球上,可能会有一些外太空的生物来到地球上旅游,人类也可以到外太空去旅游,在未来可能会发明一种特殊的药,人类吃了这种药就可以在脱离氧气的情况下自由呼吸。到那时,人类在外太空呼吸而不用戴氧气罩,吃了这种药也可以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到那时,天空中再也没有飞机了,而是人类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我想大家肯定会认为它们会相撞,不,你错啦!人类吃了这种药就会启动一种特殊的作用让人类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所以它们一定不会发生“交通事故”。

  在未来陆地上也许会发明一种汽车,这种汽车和现在的汽车大不一样,它们用二氧化碳作燃料,而排出的废汽却是人类呼吸的氧气,这种汽车虽然也和现在的汽车一样也有方向盘和油门等操作设备,不过它们不是用来控制汽车的,而是一些摆设品,可供大人练习,也可以给小孩玩耍,这种汽车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让车内的温度比较温和。还有就是它的速度,只要你说出你想的地方,一秒就可以到达。如果你觉得车脏了,洗起来麻烦,这时你可以启动自动洗车功能,只要3秒就和新车一样……

  未来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只要我们努力学习这些事情将会被我们一一实现。

 

    陕西商洛商镇中心小学六年级:不吵q不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