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生命_550字

生命_5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正因为是有限的,我们才应该要好好珍惜生命。

  人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再到背着书包去上幼儿园。这一切仿佛是一个原理。人生有很多个转折点,从落魄到富有,从成功到失败……这一切又仿佛是注定的。因为没有一个人从出生就活的顺利,也没有一个人从出生就活的坎坷。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好与坏,所以在未来的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我们都应该勇敢面对。

  人的生命既脆弱又顽强。就拿蚂蚁和仙人掌来说吧:蚂蚁的力气的确很大,但它的身躯永远只能那么小。人类稍不留神,它们便会死于人类脚下;仙人掌一般生活在沙漠之舟,那里一年四季都无比炎热,但仙人掌人坚持不懈的抵抗烈日。它们不畏艰难,努力拼搏,使自己变得“强大”。

  冬天到了,天地间入目都是纯白,白雪覆盖了整个大地。在这种“残酷”天气下,或许只有梅花仍红艳艳的开着吧!梅花的确没有牡丹华丽;没有荷花柔美;更没有玫瑰艳丽。但它却在万众之花中有着众花所没有的优点:不屈不挠的精神。它在严寒天气中展现出了自己的强大,它努力拼搏,证实自己。正因为如此,梅花才在众花之中有一席之位。

  做人要像仙人掌一样坚持不懈;要像梅花一样不屈不挠,不要为一点儿挫折就打到。生命看似脆弱,但当你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生命一定会变得“强大”的。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博乐市达勒特中心学校六年级:王晓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