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毛毛虫_700字

我是一只毛毛虫_7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透过树叶中的缝隙射到地上,森林里是无限的静谧。我拖着自己厚重得如棉被的身体,在树枝上缓慢地爬着。

  一声悲伤地鸣叫滑过天际,打破了这宁静。听到这声音,我闻声而去。拖着身体爬了好久,才找到了这声音的“主人”,但此刻我已满头大汗了。声音的“主人”是一只美丽的蚂蚁小姐和她的同伴。蚂蚁小姐正在觅食,可走着走着,脚却被一个粘蚊贴给粘住了。她叫来同伴,可不料同伴们也都被粘住了。

  我看着这粘蚊贴,想到既然这是胶,那我用水不就可以把他们救出来了吗?可是哪里有水呢?我环顾四周,什么发现也没有。露水!对,露水!我在附近找了一个袋子,再把收集到的露水放进去。然后,洒在粘蚊贴上面。

  蚂蚁们得救了。可当他们看到我的样子时,却大叫着慌忙逃走了。我有些沮丧,我真的长得很丑吗?我看着自己身上那满满的毛和青绿的皮肤,认同似的点了点头。看来,我真的很丑呀,我不会再有朋友了吧!

  日复一日,我每天反复做着同样地事情。终于又一天,我化成茧了。我化成了一个圆圆的白色的球,挂在树枝上。母亲曾告诉我,我们在茧中待一段时间后。只要破茧而出,就能化成一只美丽的蝴蝶。

  我在茧里静静地等待着破茧而出的那一天。在茧中,随着时间的过去,我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大。时间过得很快,我要破茧而出了。我在茧中奋力扭动着身体,我努力了好久,才看到一丝光线。此刻,我已是筋疲力尽了。可是我知道自己等待了那么多天,为的就是今天破茧而出,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一想到这些,我就充满了动力,仿佛力量也变大了。

  努力挣扎了好久,每挣扎一次,迎来的就是疼痛。但是最后,我破茧而出了。我变成了一只蝴蝶,我从此以后就可以自由地飞翔了。

  我也明白了,什么事只有努力,只有坚持,就会成功!

 

    四川内江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县大北街小学六年级:弥冥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