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大海_500字

大海_5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你见过汹涌澎湃的大海吗?听见过那千军万马般的雄壮声音吗?

  早晨,海是平静的。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把大海照的红彤彤的,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中飘动,海鸥贴近海面快乐的飞舞。真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勤劳的渔民驾驶着轮论早早的下海打鱼、捞海带,阳光给他们披上了金色的盛装。海水哗哗的冲上海滩,飞溅起洁白闪亮的浪花,这一切都那么美丽,那么迷人!

  可是傍晚涨潮时大海却变成了另一副模样,它变的像一个无边的战场,海风吹着尖利的号角,海浪似乎是千百铁骑向海岸猛烈的攻击着,发出隆隆的怒吼声,岸上千斤重的大石,给它轻轻一佛就淹没了。这时,银盘似的月亮刚刚露出笑脸,看到这种情景,月亮颤抖了一下,躲进了云层里,所有的星星也都闭上了眼睛。渐渐的,大海疲倦了,于是它便慢慢停止了奔腾。

  夜,也慢慢静了下来,银色的月亮又露出了笑脸,把大海照的像一条迂回的,明似的玻璃带子,星星听不见那可怕的声音了,也把眼睛睁开了,顽皮的眨着眼睛。满天的繁星和岸上的盏盏明灯互映在水中,显得那么耀眼,哪么心旷神怡。

  啊!大海,我爱你!我愿变成一条鱼在你的怀抱里成长!

 

    黑龙江双鸭山尖山区逸夫小学六年级:雪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