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拖地趣事_400字

拖地趣事_4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吃过早饭,妈妈就叫来我这个家务助理,要我帮忙把地面清理一下。我想:不就是拖地吗?有什么难的?我满口答应,抓起拖把,来到了“作战现场”

  我从门口“进军”,我动作有力,一拖把下去把地拖得干干净净,几乎能照得出人影。可不就我就遇到麻烦了,我刚拖干净一块地板,挪步时,脚印总是追逐着我,我不由大怒。心想:这讨厌的地面怎么也能不干净,不干了!不干了!本人要辞职了。

  过了一会儿,老妈回来了,问:地拖干净了吗?我没吭声,妈妈看见地面还是那么脏,问:地你怎么没拖干净?我一扬头,委屈的说:我没法拖,脚印总是追逐着我。妈妈说:你要动脑筋,想想怎样才能不踩着地面。我说:妈,你以为我会飞啊!妈妈说:可以倒着拖呀。说着妈妈给我做了个示范,果然地面上没有了脚印。

  这时,我来了兴趣,忙从妈妈手里抢过拖把,照着妈妈的样子拖了起来,光洁的地面再也没有脚印的烦恼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只要肯动脑筋,万事自然成。

 

    山东日照五莲县洪凝初中六年级:皇家文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