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幻想_550字

幻想_5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8年,北京开办奥运会的那一年,我由于生病要和爸爸在北京住一段时间。那一段时间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北京首都与我们那个小小县城的不同,无论吃穿住行,它都让我赞叹不以,惊奇不以……

  2050年北京的交通已经全部实行智能化管理,路口都是扇形螺旋状的。从路口逐层的进入,每一层又都是不同种类的车道,每一层限制的行驶速度也不同,不同车速的车进入不同的车道。进入车道后,会发现在每一层中都有高智能的指挥仪,当车速超过本车道的车速限制时,智能系统就会发出警告,并阻止车辆的加速,这时司机再怎么样速度都不会增加,这样就避免了许多交通事故的发生。至于喝酒的司机,系统会自动将它用带了轮子的移动车道把它挪到旁边。那时候,再也不会有堵车发生,要想看到像现在这样堵成车海的景象还真不容意呢!

  2050年的房子也不会再这么拥挤,那时侯已经有了通往外星的交通工具,有些人会乘着这些工具往返于地球和外星之间。

  2050年人们穿的衣服都会有一个调节温度的按钮,冬暖夏凉。

  2050年吃的更是应有尽有。啊!我终于吃到了七彩条形的桃子,咬一口,清凉香甜。

  我正吃的起劲,突然觉得身体被猛烈的推动,睁开眼看到爸爸正笑眯眯地站在床前。啊!原来我又做梦了!

 

    福建福州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小小学五年级:10254598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