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6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6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后我已成为一位着名的发明家,又到了我的生日,真想念家乡啊!回家看看吧!先给爸妈打个电话吧。

  “妈,今天我回来住几天!”“哦,好,我现在就去买菜!

  我马上坐在光束穿越机,不知不觉就想起了故乡的情景:一条条土路破烂不堪,河里全是垃圾,散发着臭气。下雨天,小路到处都是泥巴。“现在的你是什么样的呢?我要快些回去。”说完,就按了速度按钮。不一会儿,三秒钟我就回到了我思念已久的故乡。

  我下了车门,啊!这是我的家吗?一座座山拔地而起,一栋栋高楼大厦像雨后春笋一样,家乡的土路早就变成了一条条高速公路,一条条小河清澈见底。我走到我的家,里面的操场早已被绿草如茵的草地代替了。我恍然大悟,这真是我的家哩,因为我种的薰衣草散发出来扑鼻而来的香气。

  我走进家门,啊!这是一个机器人,我目瞪口呆,爸妈笑眯眯地对我说:“这是我们家的“保姆”,人老了,太累了,必须要找个人帮忙,这不,我和你爸就去机器人公司买了个机器人帮忙。”来,先吃饭吧。我看到热腾腾的饭菜,我热泪盈眶。

  吃过饭,爸妈带我去动物保护园,这是一种用玻璃包成的动物园,爸妈告诉我,这种玻璃夏天有冷气让动物不怕热,冬天有热气让动物不怕冷,一只小狮子一蹦一跳地向我走来,我看它没反应,就摸了它一下,它也友好地向我招了招手。现在,人类和动物都是好朋友。

  20年后的家乡很棒!但是,我相信,再过二十年家乡会更棒!

 

    湖南长沙岳麓区含浦小学五年级:王嘉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