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孔雀_550字

孔雀_5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孔雀是会飞的,可是经历了这件事以后,孔雀就不会飞了,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国王在森林里郊游,看到了一只孔雀,国王说:“多么美丽的孔雀,羽毛是多么的美丽,特别是尾巴,开屏更漂亮。”孔雀听了这句话,心里甜滋滋的,孔雀飞到麻雀身边,骄傲地说:“麻雀,你有我这么漂亮吗?”麻雀说:“你有一身彩羽毛,可我只有灰羽毛,当然没你漂亮,特别是尾巴。”孔雀听了这句话,连忙飞到河边问小鱼:“小鱼,你和我谁漂亮?”小鱼说:“当然是你,我比不上你”。小鱼又说:“你到前面的草坪上和蝴蝶比吧!”孔雀飞到蝴蝶身边说:“蝴蝶,你和我谁最漂亮?”蝴蝶说:“肯定是你,我听说有个天使在东边,谁最漂亮,就可以满足他的一个愿望。”孔雀连忙飞去,天使说:“你来干什么?”孔雀说:“听说,谁最漂亮,你就可以满足谁一个愿望?”天使说:“你要什么愿望?”孔雀说:“我要变得更美”。天使说:“那你就不能飞了。”孔雀说:“好,我不要飞”。天使说:“好”。忽的一下,孔雀一下子变得更美了。

  有一天,孔雀收到凤凰的请帖,约她去做客,孔雀本想飞到那里,可她飞也飞不起来,只能走到那里,走到那里生日宴会也结束了,她说:“不能飞真不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被外表的美丽蒙蔽了眼睛,外表美不代表是最美的,心灵美才是最美的。

 

    湖南衡阳船山实验小学五年级:4399画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