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兰希公主_700字

兰希公主_7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位公主,她与别国的王子结婚,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他们生下了一个小女孩,叫做:兰希。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红色眼睛,一头紫发,雪白的皮肤。

  兰希已18岁了,可还是非常调皮。她的仆人可可经常追着她。“公主,别乱跑!”可可说道。兰希办了个鬼脸,说道:“来追我啊!”兰希跑进了森林里。可可说:“糟了!那可是艾滴和她弟弟管理的森林,公主……我得赶快告诉皇后和皇上!”可可立马向皇宫跑去。

  兰希一路奔跑着。她累极了,坐在一棵大树下休息,一不小心睡着了。这时,艾滴的弟弟艾尔走过来,看到正在熟睡的兰希,顿时觉得兰希很漂亮。艾尔便低下头去吻她。兰希刚好醒来。艾尔便装出什么事也没发生的样子,走了。

  兰希回到皇宫后,皇上对兰希说:“我已经决定了!你明天就得嫁给阿达史国家的依达王子!”“父皇,我……”“别说了!”兰希垂头丧气地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了。

  第二天早上,皇后把兰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可兰希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就在兰希要嫁给别人之时,艾尔和艾滴出现了。艾尔带走了兰希,绑架了皇上。艾滴则对付前面的阻拦兵。

  兰希忧伤地看着艾尔,说:“为什么你要这样做?”艾尔没说话。艾滴就在这时回来了。她看到了兰希,随后又出去了。

  艾滴对阿达史国家的国王说:“放弃你的儿子和兰希结婚!否则,这个皇上的性命可就不保了。”没想到,阿达史国家的国王回答:“那老头的性命我可不管,反正我也看他不顺。”艾滴对着皇上说:“看到了吧?他们可不管你的性命哦!”皇上气急了,立刻消除他们的婚约。

  后来,艾尔和兰希结婚了,他们过得很幸福。皇上则带领军队占领阿达史国家,给那个国家的人民带来了幸福。

 

    福建泉州晋江市培基小学五年级:黄丽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