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家伙_650字

可爱的小家伙_6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爱的“球球”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叫球球,它小巧玲珑的样子十分惹人喜爱。

  小球球的全身长满土黄色的皮毛,仿佛穿着一件皮大衣。它的皮毛绒绒的,用手一摸软绵绵的,仿佛一件皮大衣,舒服极了。小而尖的头上,亮晶晶的红眼睛,好像两粒小红豆。小巧的嘴巴两边还长着几根细细的胡须,长短不一的向两边伸着。小仓鼠不时张开它的小嘴巴,露出几颗雪白的小尖牙,仿佛在炫耀自己的武器。圆滚滚的身子下面长着短小的四肢,蜷缩着趴在地上。短小的尾巴紧紧帖在屁股后面,如果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

  小球球十分好动,一刻也闲不住,时而欢蹦乱跳,时而个就地打滚,时而抓狂。调皮得可爱至极。

  小球球吃饭的样子非常有趣。它特别能吃,最爱吃米饭粒了。每当我把饭粒放到它面前的时候,它就会慢慢地走过来。先用那两个细小的鼻孔闻一闻,在伸出细细的前爪,把饭粒小心翼翼地捧起来,最后快速送到嘴里。这时候你就会看见它的小牙几下就把食物咬碎,咽下了肚,不大一会的功夫,盘子里的米饭粒就被它消灭光了。因此,它还有个绰号,叫“仓鼠‘吸粮机’”。有一次,我刚刚把饭粒放在盘子里,发现小仓鼠狼吞虎咽地把食物全吞到嘴里,嘴巴两边鼓起了两个大包。我忽然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它把食物储存到了嘴巴两边的嗉囊里,怪不得人们管它叫仓鼠呢!吃完食物的时候,它最喜欢变成一个圆球,趴在我腿上睡觉,睡觉的姿势太有趣了!真可谓“吃完就睡”。

  球球刚来我家时,总不给我个面子,还把我搞的晕头转向。不过,现在,它已经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了。

 

    福建泉州惠安县惠安县实验小学五年级:赤影飞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