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弟弟的谎言_500字

弟弟的谎言_5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顽皮的弟弟,我总认为他站在坏孩子那边,总是与他吵吵闹闹,你瞧,他左半边脸上的伤痕,就是我留给他童年的礼物。但是,他对我撒过两次谎,让我欣慰……

  那天,我们起床晚了,怕上学迟到,便拿了两盒方便面让弟弟泡。我洗漱完毕,弟弟告诉我面好了,让我去吃。我拿起塑料叉,“咻咻”几下吃完了。吃完后我发现,我吃了不止五个虾圈,我对弟弟说:“我吃了好多虾圈哦。”弟弟说:“是我给你的,我不喜欢吃。”后来,妈妈告诉我:“他在我走后到处找虾圈!”

  第二次谎是在这个暑假。我拿出1。5元让弟弟去买两个冰激凌。他买回来了,问:“有一块的、有五角的,你要哪个?”我说我要五角的,他递给我一只红豆的,自己吃奶油布丁雪糕。嗯,好爽啊。“好吃吗?”弟弟舔了舔舌头问。“我的是五角的,你是一元的,干嘛望着我?”我问。他转身跑开了。我感到奇怪,于是跑到小卖部问阿姨。阿姨说,红豆的是一块的,布丁雪糕五角。我的心轰的一下,为他感到骄傲。

  我的弟弟在一天天长大,像一颗小树苗茁壮成长。想起他的两次谎言,我真欣慰……

 

    山西太原杏花岭区五一路五年级:轻轻巧巧5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