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动_650字

感动_6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动,无处不在。它可能是父母的一句唠叨;老师的一个鼓励的眼神;同学们在你摔倒时将你扶起来……它们像一串串贝壳,在我记忆的沙滩上闪烁着光芒……

  记得小时候,我很淘气。不是拿彩笔在墙壁上画一个四不像,就是把纸张撕碎,然后来一个天女散花。一天,我把头低下去准备将柜子里的玩具拿出来玩,就在我要将头伸进柜子里的时候,爸爸就把手放在我的头上,我拿完玩具,钻出柜子,爸爸才将手伸出来。刚开始,我没太在意,以为爸爸可能也要在那个柜子里取东西,可是,当我要把头伸进去拿东西的时候,爸爸就会用她那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

  有一次,我正准备把玩具收起来,爸爸又将手伸了过来,我问爸爸:“爸爸,你为什么总在我取东西的时候摸我的头呢?”“没事,我习惯了”爸爸回答道。我还是不明白,难道爸爸有摸人脑袋的习惯?

  有一次,爸爸也要在那个柜子里取东西,调皮的我将手悄悄放在爸爸的头上,以为很好玩,但却不是这样的,我的手被卡在柜角上,生疼生疼的。没办法,我只能等爸爸出来。爸爸出来的时候,我才能将手拿出来,不过,手指已经被磨出了一道道红印。

  那一刻,我全明白了,原来爸爸是怕我撞在柜角上,才把手放在我的头上。这些年来,他的手得被磨出多上红印啊!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泪水簌簌地流了下来。

  感动有时候是轰轰烈烈的,有时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爸爸曾经摸我脑袋是被硅胶模出的红印,那份感动,至今还温暖着我的心。

 

    福建厦门湖里区高殿中心小学五年级:林佳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