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的第一天_600字

暑假的第一天_6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放暑假啦!放下紧张的学习,快快乐乐地过暑假!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写完暑假作业之后,就趴在桌子上,想: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做些什么呢?“铃铃铃!铃铃铃!”电话声打断我的思想。

  “喂!”“小月吗?我是你表哥!”“哦,有事吗?”“有,最近我们家的热带荔枝都熟了,快过来吃吧!”“好!我现在就去,拜拜!”

  跟妈妈请了声假,便向表哥家跑去。一路上,芳草如茵,看!柳树正在展现出它那嫩柔的腰肢,听!蝈蝈叫了,蚂蚱叫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画面。

  来到表哥家,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一进门,表哥就给我吃好多好吃的,叫我慢慢吃,一会再去摘。我已迫不及待了,嚷嚷着带我去摘荔枝,表哥被逼得万般无奈之下,终于肯带我去摘了,好开心呀!

  迈进后院,只见芭蕉林中的芭蕉树正结出了一个小芭蕉呢!穿过芭蕉林,有个大菜园在我的眼中浮现,哇!好多菜种哦,冬瓜、南瓜……让人眼花缭乱。“荔枝!”表哥猛叫道。果然,荔枝熟了,其中有一棵最特别,外表绿绿的,可里面的果肉是甜的!我被这画面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便向前扑去,可惜,这是一个“陷阱”,就差这么一步,我居然被一个石头绊倒了,来了一个高科技表演:“嘴啃泥”,我连忙站了起来,拎了拎裤子和衣角。又跑去摘荔枝了。衣服、裤子到处都是荔枝水,一副狼狈的样子!

  暑假的第一天,我竟然玩得这么快乐,我想后面的暑假生活一定很精彩的!

 

    海南海口秀英区永兴中心小学五年级:叛逆小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