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看3D电影_600字

?第一次看3D电影_6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吃过午饭后,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响起。原来是姐姐要带我去澄海影剧院观看3D电影——《画皮Ⅱ》。我可是从来没看过3D电影呀!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心早已飞到那电影院去了。

  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电影院。哇!好大的电影院啊!里面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工作人员给每个观众发了一个眼镜,我好奇的摆弄着眼镜,想看出个奥妙来。

  电影开始播放了,我戴上眼镜,睁大眼睛盯着银幕。刚开始时,感觉这3D电影跟其它电影也没什么区别。忽然,一只可怕的恶狼向我扑来,吓得我赶紧往姐姐身边靠,并不由自主地高喊:“姐姐,救命呀!”。姐姐哈哈大笑,边帮我摘掉眼镜边说:“弟弟,别怕、别怕!这就是看3D电影眼镜的效果。”哦!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虚惊一场。我继续聚精会神地观看,一个个精彩逼真的画面映入我的眼帘,不时让我我怦然心动。

  看着看着,眼前出现了一位威风凛凛的大将军,他骑着一匹高头大马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奔驰。草原上开满了五彩缤纷的小花。哇,好美呀!我仿佛身临其境,完全置身在童话般的世界中。一阵微风吹来,花儿翩翩起舞,有些花瓣轻轻地飘了起来。飘呀飘,飘到了我的眼前,我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抓。哎,怎么没抓到呀?哦,这大概就是3D电影的独特之处!

  时间飞逝,转眼间两个小时过去了。电影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电影院,心理暗暗地说:“3D电影真是太神奇了!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广东汕头澄海区澄海实验小学五年级:你好安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