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想对你说_45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4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有些话早就想对你说了,但是每次你凶巴巴的样子,话到嘴边了又咽了回去。今天我反复思量,就算挨你一顿骂,也要试一下说你几句。

  妈妈,在你脾气没那么差的时候,我们家人的关系十分和睦相处,真正做到了“有难互相帮有利互相让,起床问声好,说话先说请”从你的脾气坏了后,这种和谐的人际关系不见了见到的却是一张张冷落冰霜的脸。究其原因,与你有关,你应该好好检讨一下啊!

  先说上次表弟来玩电脑吧,就是你不对了。我和爸爸说好了没人玩半个小时,你就哇哇大叫,看见你的样子都觉得可怕,我和表弟只好出来了。

  再说上次你和爸爸吵架吧,也是你不对你说话太急了,没有三思,说错了话,本来你有道理,也变成了没道理了。你和表姐诶一样,都是“死古板”只要说中了你的缺点,就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妈妈你应该改一改了你言行遭到了我和爸爸厌恶,你又何必把自己推向让人讨厌的位置呢?

  妈妈,这忠言是有些逆耳,但还是希望你能听一听,把坏脾气和坏习惯像害虫一样消灭掉。

 

    广东云浮云城区邓发小学四年级:范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