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65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65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上学的路上,我们常常会看到一群扫地的阿姨,而就是这群清洁工阿姨,让我敬佩不已。

  阿姨们每天早早就来扫地,常常忙到太阳落山时,才能回家,你从她们的身边走过,常常会看到她们额角上划落一颗颗晶莹的汗珠。

  在冬天的时候,阿姨们的手已经冻得都发紫了,可她们仍然一往如常的道路打扫得干干净净。她们的手早已结出茧了,一个个茧如钢铁一般硬。她们吞噬着旁人异样的目光,她们忍受着旁人的闲言闲语,可这些话语、目光,都没有打乱她们扫地的习惯,她们这番无怨无悔的付出着,我们也应该设身处地的体会她们……

  可偏偏就是有些缺德的人,要么就是向清洁工阿姨们扫干净过的地方再次扔入果皮纸屑,要么就是说了一句脏话,之后向原本干净无瑕的地方吐入口水……他们何时才会领悟到清洁工阿姨们的辛苦呢?他们认为清洁工阿姨的钱那么好赚吗?清洁工阿姨每天都要遭受上司的辱骂,这是因为什么造成的?就是因为他们那些缺德的行为!清洁工阿姨们每个星期都会花一些时间去扫地,而且不论花了多少时间去扫,一个月也只能得到900元的工资,这是因为什么?那是因为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洁净,为了我们的生活健康。她们日日夜夜地操劳着。

  是谁在你每天上学(上班)的路上冲你微笑?是谁在你每天放学(下班)的时候抬头望着你?是谁将你们随手扔下的垃圾给扫掉?是谁如此无怨无悔、不畏辛苦的付出着?那就是清洁工阿姨们,她们永远是我们最敬佩的人群,永远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绿化女神”、“劳动女神”!我们要感谢她们。

  难道她们不是我们最敬佩的人吗?

 

    广西百色田东县油城学校四(3)班四年级:黄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